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

[REPO] Namie Amuro ASIA TOUR 2013 @ TAIWAN

第一首歌的Body Feels EXIT,我的眼淚就停不下來...

1997年、我還是國中生時,參加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
那就是trf、安室、globe在中山足球場聯合舉行的泛太平洋公演

之後陸陸續續在日本、在台灣參加安室的Live
一年又一年過去了,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30代的大叔
而安室的孩子,已經和當時在中山足球場參加Live的我一樣大了

但是,我依舊在台北小巨蛋,聽著安室演唱那些TK的歌曲

Body Feels EXIT、Chase the Chance、Don't wanna cry、You're my sunshine
SWEET 19 BLUES、a walk in the park、CAN YOU CELEBRATE?、How to be a Girl
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、NEVER END

這些歌曲陪伴著我的中學生涯,太多太多的回憶,充滿了腦中
這麼多年下來,這些歌曲都是我的一部分了
沒有安室、沒有這些歌曲,也不會有現在的我

演唱a walk in the park、SWEET 19 BLUES時,大螢幕投影著安室年輕時演唱這些歌曲的影片
這是出道20年才能夠做出的舞台演出,多麼的令人感動...

看著安室開心的笑容、不停對我們比出很棒的手勢
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多麼享受今天的舞台

這場台灣演唱會能夠讓安室唱唱跳跳的這麼開心,就比甚麼都還更珍貴啊 ^^

2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